台南鋁門窗

吳姍儒下午代言瑪莉安娜香水發表,吳姍儒被問到雜誌評選為台灣卓越青年時,老爸吳宗憲的反應,吳宗憲納悶問:怎麼沒有我?她更特地交代爸爸需要保密到頒獎結束後才能公開,沒想到吳宗憲隔天就與各親友聯繫,「我家女兒獲選為傑出菁英,光耀吳家門楣!」,讓吳姍儒好氣又好笑。

吳姍儒下午代言瑪莉安娜香水發表,吳姍儒被問到雜誌評選為台灣卓越青年時,老爸吳宗憲...
吳姍儒下午代言瑪莉安娜香水發表,吳姍儒被問到雜誌評選為台灣卓越青年時,老爸吳宗憲的反應,吳宗憲納悶問:怎麼沒有我?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吳姍儒下午代言瑪莉安娜香水發表,吳姍儒被問到雜誌評選為台灣卓越青年時,老爸吳宗憲...
吳姍儒下午代言瑪莉安娜香水發表,吳姍儒被問到雜誌評選為台灣卓越青年時,老爸吳宗憲的反應,吳宗憲納悶問:怎麼沒有我?她更特地交代爸爸需要保密到頒獎結束後才能公開,沒想到吳宗憲隔天就與各親友聯繫,「我家女兒獲選為傑出菁英,光耀吳家門楣!」,讓吳姍儒好氣又好笑。台南鋁門窗記者蘇健忠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台南鋁門窗 ▪ 獨/異性緣太好遭嫉 女神在校慘遭霸凌辱罵
▪ 獨/「無聲」導演自揭霸凌黑史 劉冠廷曝被逼當奴隸
▪ 拿金曲歌后被酸很瞎 魏如萱發邀請「來聽我的演唱會」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9409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